close







二胎房貸





▲日本男男情侶在公園野戰。(圖/翻攝自はっさく 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野外求生技能?日本一位網友到東京江東區一處公園散步,卻目擊到一對情侶疑似太激情,大白天一名光頭男就在樹叢中全裸,另一名男子則蹲地上幫忙「排毒」,野戰畫面令人震驚。

日本網友「はっさく」於推特發文表示,早晨散步的時候不小心迷路了,走到新木場公園,不料,卻因此見到了「大叔排毒」現場,蹲在地上的男子幫全裸站立的光頭男口交,讓他嚇到說這場景「簡直是地獄」。

看完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發文表示,「為什麼要全裸啊」、「一定是森林妖精啦」、「大叔們可以回家再來嗎」、「可以不要這樣嘛」、「毛毛處理的很乾淨」、「正在吸收大自然精華」。





富 邦 銀行

銀行 4D0A5FFE6B1B98AF
arrow
arrow

    lesterlb31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