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何潤東製作、導演並主演的TVBS戲劇《翻牆的記憶》劇組歡度耶誕節,在平安夜玩起交換禮物。吳念軒自稱「超有格調」的禮物被「P導」何潤東抽中,本來很開心的P導,一拆開禮物看到「小型復古電扇」瞬間失望,直呼:「我的心情就像踩到狗屎一樣衰!」接著又補一槍:「冬天送電風扇,是想讓我感冒嗎?」言語間盡是滿滿的嫌棄。



吳念軒裝撒嬌地說:「導演以後用這台電風扇都要想到我,吹風時要想像是從我嘴巴呼出來的氣!」何潤東一聽,回應更冷:「所以我永遠都不會用!」

雖然吳念軒的禮物不得P導歡心,但大家卻很期待何潤東準備什麼禮物。吳念軒跟張庭瑚一致幻想著何潤東的禮物一定是最小包裝,因為他會送一把「馬莎拉蒂的鑰匙」,說完兩人還天真呵呵笑,並一起跑到禮物堆旁,拿起禮物搖搖、偷瞄,就像兩個童心未泯的男孩房貸利率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7

小額借款?桃園 條件(中國時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terlb31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